Rooftop 乖乖

小小潜水员一枚
偶尔浮上来透个气

這腦洞來自我的好基友XDDDDD

凱凱說到去孤島不想帶琰琰因為還要照顧他

我:凱真是琰吹,琰琰明明就沙場漢子需要他照顧嗎,是不想琰琰受苦吧!!

好基友:我滿腦都是琰琰哭著說我想小殊了............要我也不帶他

我:!!!!!!!神解!!!那帶歌好了他會修電扇應該很多功能

好基友:!!!!!!還可以沙灘PLAY!!!!!!!

我:不是去受苦的嗎這樣福利太好了XDDDDD

好基友:那給凱排球好了XDDDDDD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78 )

© Rooftop 乖乖 | Powered by LOFTER